春天在我心(三)

春天在我心(三)買到賺到

春天在我心(三)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人文史地-概論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30
  • 優惠價:911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

  • 春天在我心(三)

    想看更多有關[春天在我心(三)]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者以一位小腦萎縮症患者,說出本身的心路歷程,在病困中的堅強,如何面對現實,教導小孩及離婚的感受,心靈精神意念的力量,確是改造人生的力量,字裡行間有常人所沒有的奇氣,有修道人的堅持,有祥心慧根在她與病魔爭鬥時發出,正所謂[慈悲臻道力,清淨建禪心]。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