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思歷程5

我的學思歷程5網路狂銷

我的學思歷程5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人文史地-台灣史地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320
  • 優惠價:85272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我的學思歷程5

    購買[我的學思歷程5]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學思歷程」通識教育講座舉辦至今已超過十個年頭了,此講座的規劃主要是邀請志學有成的學者專家,或在各行各業有卓越成就、人生歷練豐富的成功人士,講述他們奮鬥的歷程、人生重要的轉捩點,分享其成功的經驗及對於人生的體悟等,不但增加學生的知識廣度,也啟發學生思考人生方向與人生態度。過去邀請的講者來自學術界、企業界、藝文界等不同領域,已達近七十位,慕名而來的聽眾不僅止於校內的師生,甚至畢業的校友,與許許多多的校外人士也前來聽講,且深獲好評。

      本校共同教育中心為了讓未能到場聆聽此講座的師生同仁有機會一睹精彩的演講內容,除了將實況錄影放置於臺大演講網之外,過去也曾在講者與本校出版中心的協助下,將演講內容化為文字出版《我的學思歷程》共四集,而這次出版的《我的學思歷程》第五集包含了十二位講者的演講內容,同樣值得閱讀與收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