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新加坡的情緣

經典款式我和新加坡的情緣

我和新加坡的情緣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人文史地-世界史地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我和新加坡的情緣

    想了解更多[我和新加坡的情緣]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屬於回憶錄性質。記述作者與新加坡之因緣。

      自接待星國政要始,而至安排李登輝總統之官式訪星,至籌備第一次「辜汪會談」及其在新加坡之正式舉行;後則至出任我國駐新代表為止,前後橫貫十餘年,為作者一生中最值得追念的日子。故為之整理出書。

    作者簡介

    邱進益

      1936年生。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外交研究所結業,新加坡國立大學企管碩士,中國南京大學哲學博士。

      歷任駐外大使及特任代表,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發言人、國策顧問,考試院銓敘部長等公職。

      現任財團法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顧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