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哭,我絕對不哭

我不哭,我絕對不哭強檔特價

我不哭,我絕對不哭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人文史地-世界史地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我不哭,我絕對不哭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不哭,我絕對不哭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七歲那年,保羅失去了親愛的母親,讓他悲傷不已。原本愛他的父親卻將母親的死歸罪於保羅身上,對他百般虐待。對保羅而言,失去母親的同時,也等於失去了父親.........

      我絕對不哭 七歲那年,保羅失去了親愛的母親,讓他悲傷不已。原本愛他的父親卻將母親的死歸罪於保羅身上,對他百般虐待。對保羅而言,失去母親的同時,也等於失去了父親。小小年紀的保羅發誓從此不再掉眼淚。接下來的十三年中,貧窮與愛虐是保羅的生活寫照,這樣的環境培養出他的暴力傾向,偷竊搶劫、加入幫派,更為了500元謀殺了一名婦女,從此就不斷進出監獄,聲名狼藉。後來在牧師的感化下,保羅逐漸改變,現在,他是位成功的孩童傳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