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陽光:我所經歷的中國大陸之大變革

赤道陽光:我所經歷的中國大陸之大變革如何購買?

赤道陽光:我所經歷的中國大陸之大變革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90
  • 優惠價:944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2

  • 赤道陽光:我所經歷的中國大陸之大變革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赤道陽光:我所經歷的中國大陸之大變革]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膚色較黑,至今仍殘留著印尼的赤道陽光。

      戶口名簿上至今仍註明出生地:印尼。這個與生俱來的海外關係,在我人生的征途中成為沉重的包袱,在歷史的夾縫中艱難的遊走著。

      回中國後不久遇上了土地改革,一夕間變成了「地主崽子」、「反動家屬」,小小年紀受盡歧視。幾十年錯雜、艱澀的人生路上,渴求著「出身不由己,道路可選擇」的奢望。後因鄧小平一句「海外關係是個好東西」,突然包袱變成一種機遇,這幾十年終於走過來了,成為有點名氣的中學校長,又成為省級僑聯的秘書長,最後居然還成為一個「副廳級」幹部。

    本書特色

      本書傳主經歷種種磨難,但從未曾放棄過,終究從出身不好,最後卻仍可做到校長,甚至是「副廳級」幹部。給正在努力挑戰自我人生的讀者一點鼓勵。

    作者簡介

    楊宗錚

      生於印度尼西亞亞齊市,長於中國廣東梅縣,湖南長沙大學畢業。曾任中學教師、校長、湖南省僑聯處長、秘書長及雜誌社總編輯、社長,曾編著《湖南客家》等圖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