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我抬棺來了:清官海瑞

皇上,我抬棺來了:清官海瑞如何購買?

皇上,我抬棺來了:清官海瑞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皇上,我抬棺來了:清官海瑞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皇上,我抬棺來了:清官海瑞]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大師說史】與【百家講壇】
      本公司推出【大師說史】系列,本書是第12本
      .【百家講壇】是中國中央電視台金字招牌的節目
      .受聘此節目講述文史,皆為學有專精的上上之才
      .史觀銳利、搜羅細緻,讓歷史變得栩栩如生
      .系出席【百家講壇】的作品,本本口碑一流,多為排行榜常客

      海瑞與包拯是中國歷史上“唯二”的清官。
      包拯,也就是包公已經被許多影視節目“消費”得流失了大半的歷史原貌。

      喜愛京劇的人士,也把“海瑞”的某部分看得滾瓜爛熟,但海瑞豈只是幾齣戲就能呈現的?

      大明朝,賢君不多;鐵骨錚錚的文臣武將倒是不少。海瑞是最特別的一個“異數”!

      .海瑞是名偵探。
      .海瑞是強項令
      .海瑞是抬官罵皇帝的第一人
      .海瑞是中國封建史上的“第一罵神”
      .海瑞是頂尖清廉能吏
      .海瑞留下最令人鼻酸、動容的遺囑

      本書描述了最深入、最生動、最符史實的海瑞!

    作者簡介

    酈波

      .祖籍中國江蘇丹陽,1972年生
      .中國古典文學與文化專業博士
      .南京師範大學文學院副教授
      .任中國央視《百家講壇》主講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