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文革的人生歲月

跨越文革的人生歲月秒殺搶購

跨越文革的人生歲月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

  • 跨越文革的人生歲月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跨越文革的人生歲月]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子蘊這部回憶涉及的場面,自然比不上《大江大海》廣闊,但我相信它會走近大陸版的《大江大海》。儘管子蘊的創作數量遠不及龍應台,但我仍固執地企盼子蘊成為大陸的龍應台。 聞黎明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同齡人,我親歷了建國以來六十年曲折的發展歷程。我知識青年的特殊生活經歷,又使生命中有著解不開的知青情結,正因如此,在生活中經常會給兒子講過去經歷的故事。在兒子鼓勵之下本著實話實說,實事求是的原則,在博客中講開了自己的故事,不曾想僅僅開博半年,就得到了熱烈的反響,我明白這是因為我的故事代表了整整一代人的心聲,引起廣大知識青年的共鳴。 子蘊

    作者簡介

    子蘊

      本名劉湘,為共和國同齡人,和共和國一起歷經苦難,成長時遇到三年自然災害;中學時,經歷文化大革命;大學時,卻被迫上山下鄉十年;三十而立,卻又返回城市一切重新開始。幸於後半生遇到改革開放,拼博至今。但依然樂觀開朗,笑對人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