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路、獨立路 ──陳子明自述

荊棘路、獨立路 ──陳子明自述網路熱賣

荊棘路、獨立路 ──陳子明自述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420
  • 優惠價:937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57

  • 荊棘路、獨立路 ──陳子明自述

    想了解更多[荊棘路、獨立路 ──陳子明自述]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與之虹都深知,我們的荊棘之路尚未走完,我們將繼續在奮鬥與搏擊中品嘗幸福的滋味。我們期待,到攜手走入金婚的時刻,我們心目中理想的中國將會出現在世界的東方。最後,用我在十六年前《誰是歷史的罪人──我的辯護書》中的一段話來結束這篇感懷:不論未來等待我的將會是什麼,「我將報之以永遠自信的笑容,海洋般寬廣的善意和松柏一樣挺立的傲骨,始終堅信愛的偉力和熾熱將熔化最堅硬的磐石和最冰冷的心房。」

    作者簡介

    陳子明

      北京化工學院、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畢業,曾任中國社會科學院哲學所助研、中國法政函授大學校務委員會召集人、北京社會經濟科學研究所所長、《經濟學週報》總經理。

      「六四」後判刑十三年,剝奪政治權利四年,以王思睿為筆名發表著述達數百萬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