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吳淑珍

我愛吳淑珍網路狂銷

我愛吳淑珍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我愛吳淑珍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愛吳淑珍]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超過一百張頂級消費發票曝光,
    將近一百個政商名流遭檢調約談,
    引發一百萬熱血沸騰的民眾怒吼。

    反貪金球獎最大得主,
    愛國金像獎勇敢陣容,
    台灣影史前所未有的超強卡司,
    帶給兩千三百萬無辜觀眾一部全民資金投入超過三千萬的鉅額製作;

    述說一位權勢薰天的夫人,
    領著一隊紙醉金迷的貴婦,
    聯合一個暴力負心的假007,
    壓迫一個孤獨的檢察官,
    全力阻擋一個為反貪正義負傷頑抗的女英雄說出真相;

    動人寫實度無與倫比,
    賺人熱淚處水流成河,
    引人激憤處鏗鏘有聲,

    凱達格蘭年度巨獻,
    南昌官邸全面戒備,
    全民期待的真相大作,
    隆重上映,
    敬請閤家觀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