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抱不愛暴

愛抱不愛暴售完不補

愛抱不愛暴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愛抱不愛暴

    購買[愛抱不愛暴]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身處暴力婚姻女性內心撕裂的低鳴吶喊!
    中國小姐凌蕙蕙走出婚姻的創傷陰霾後,以真情知性的筆觸為女人們發聲!
    知名電視台主持人吳軾子律師專業法律提供,受害婦女無需低聲下氣!
    演藝圈大老余天、高凌風熱情推薦,呼吁大家做個好男人!

      歷經此一人生重大創傷挫折後,凌蕙蕙沒有自怨自艾,沒有怨天尤人。她將自己的遭遇寫成「愛抱不要暴」這本書,以最真摯的呼吁,給那些尚在婚姻邊緣的徘徊者一個活生生的見證與建議。

      揮去過去不堪的婚姻,亦是黎明的到來,彷彿又再度讓我嗅到燦爛的來臨,我知道一個名人洗盡鉛華嫁做人婦,又要再度出來拋頭露臉真的是情非得已,不但要突破心理的障礙,還要隱忍別人的異樣眼光,但我並不絕可恥,我也無怨無悔為孩子犧牲奉獻,縱然一無所有,我沒有對不起家庭、對不起孩子,因為我是遇人不淑所致,最可恥的是生而不養,還滿口謊話不知反省悔悟,且不斷為外遇、對家庭不負責任而找千百種理由的禽獸不如。

      孩子是無辜的,我要加倍的愛她,來彌補她自小就所欠缺的父愛,這是上帝賦予我的責任,在未來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帝會眷顧我們孤兒寡母,賜我分辨善惡的智慧,不再叫我遇見試探,因為,祂已為我開創了另一條人生的康莊大道。

    作者簡介

    凌蕙蕙

    經歷

    1988年 當選「中華民國小姐第一名」及「最佳機智小姐」

    1988年 當選「國際佳樂小姐第五名」

    1984年 正式拜師習畫,師承工筆畫家喻仲林、周以鴻大師,後又學寫意、潑墨,師承陳張弘、江明賢、歐豪年諸教授,因此畫題廣闊,花鳥、魚蟲、山水、人物各門,無不深研。

    1985年 學習古箏,師承箏樂名家魏德棟教授,除擅長國畫、古箏等才藝外,亦擅長平劇、歌唱。近年來經常海內外國畫展出、古箏演奏、歌唱表演、宣慰僑胞、商品廣告代言人、時裝模特兒主秀、節目主持人。

    2003年 八月完成個人「詩琴畫樂」DVD、CD剪影專輯,

    2004年 自己作詞、作曲、主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