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蒼茫:我與兒子王丹(增訂本)

歲月蒼茫:我與兒子王丹(增訂本)買到賺到

歲月蒼茫:我與兒子王丹(增訂本)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人文史地-台灣史地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00
  • 優惠價:936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20

  • 歲月蒼茫:我與兒子王丹(增訂本)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歲月蒼茫:我與兒子王丹(增訂本)]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兒子帶頭絕食了,
      母親怎麼辦?
      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民主血路長又長,
      兒子兩次坐牢不回頭,
      母親陪著走……

      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天安門事件,站了起來的王丹,一直沒有低頭,他的母親王凌雲自中國歷史走了過來,也伴著兒子朝又一大篇中國歷史走了進去。頭頂歷史風雲,腳下走得穩穩;眾水叢山濃濃家國情,萬語千言綿綿針線思。本書經一樁樁事件的增疊、積澱,豐富了細節與心情,體現歲月的沉沉使命。

    作者簡介

    王凌雲

      一九三五年十一月出生於山東省菏澤市。一九五五年入讀北京大學歷史系。畢業後,分配到中國革命博物館(今國家博物館),從事中國近代史及中共黨史的宣傳和研究工作。著有《關向應傳》、《歲月蒼蒼》等,另有《試論南京臨時政府的教育改革》、《瞿秋白與莫斯科中山大學的派別糾紛》、《陳獨秀》等論文多篇;編輯《瞿秋白文集》(第六、七卷);參與國家文物局主編的《中國文物地圖集》共三十冊的編審工作。一九九二年晉升為研究員。歷經十年「文化大革命」。其間,舉家赴江西「五七幹校」,在鄱陽湖畔「戰天鬥地」。自一九八九年起,陪伴兒子王丹走過九年風雨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