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部落—我島的祕密生活

青春部落—我島的祕密生活如何購買?

青春部落—我島的祕密生活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人文史地-台灣史地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青春部落—我島的祕密生活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青春部落—我島的祕密生活]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沒有人權國度是紅色的,生存在不講人權國家的人民是白色的!活在暴虐政權下的人民是恐懼的。本書以時間為經,以敘事為緯,描寫台灣早期獨裁政權實施「白色恐怖」時期,一個高中二年級的學生被冤屈成囚犯開始,經過審問、判決,受感化教育而結訓、保釋回社會、再求學,服務社會,被治安機關及服務單位人二列管至新政府償債,頒予「恢復名譽證書」止的事實順序敘寫,最後以參透人生做為本書總結。一方面見證歷史,一方面也有待於歷史學家在述寫這段歷史時作選擇史料的參考。

    作者簡介

    鄭新民

      1934年生於福建福州。屏東師範、台北師專畢業。曾任高、國、小及救國團等書法社教師。工書法、宋詞、墨蘭 。被邀展出150幅作品之個展!亦喜隨筆散文,散見各報章。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