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真心

我的成長-真心如何購買?

我的成長-真心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人文史地-台灣史地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我的成長-真心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成長-真心]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用全部的真心 給需要的人
    她寫困境,因為深陷火坑的女孩需要逆境成長
    她寫愛情,因為在婚姻中跌倒的女人需要重拾信心與青春
    她寫親情,因為每個孩子都需要自信自尊
    她寫《真心》,因為版稅可以全數捐贈給需要的人

    這本書的作者張淑芬是我的妻子。在這個充斥了虛偽和謊言的社會裡,我從未見到芬在任何人際關係上,有任何不「真」的地方。──張忠謀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張淑芬,五十七歲時與台灣半導體教父張忠謀結婚,成為當時的熱門新聞,帶給許多婦女很大的鼓勵,發現追求幸福其實不必受到年齡、青春的限制。這樣的聲音也讓張淑芬起心動念,希望用自己的經歷與體會,幫助其他的人,也因此有了這本書的出版。

      作者依據自己在人生各個面向的體悟,提出建言,內容包括感情、親子、修行、健康、生命成長、社會關懷等等。沒有理論,也不唱高調,出自生命歷程、發自內心的忠告,顯得特別真實。

    作者簡介

    張淑芬
    張忠謀之妻。現代婦女基金會終身義工。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