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吉.巴士達啃掉我的棍子麵包:法國古董商挖寶奇遇

塞吉.巴士達啃掉我的棍子麵包:法國古董商挖寶奇遇如何購買?

塞吉.巴士達啃掉我的棍子麵包:法國古董商挖寶奇遇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人文史地-世界史地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

  • 塞吉.巴士達啃掉我的棍子麵包:法國古董商挖寶奇遇

    想看更多[塞吉.巴士達啃掉我的棍子麵包:法國古董商挖寶奇遇]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書中充滿古怪有趣的人物,精巧的騙局以及不可思議的冒險。
      這是一齣發生在真實法國鄉間、令人捧腹大笑的喧鬧喜劇。

      當約翰決定離開英國移民到法國,以古董商的身分重新開始時,他並未指望會遇見塞吉.巴士達。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狡猾商人提議以傳授這門生意的箇中招數,回報約翰協助他完成一連串驚人無恥的詭計。
       
      兩人橫掃過市集與農家,他們得到了比原本應得的更多:不論是從不疑有他的老農夫那兒騙到免費的午餐,還是偽造價值近十萬英鎊的假泰迪熊,或遭吉普賽人騙走一把可以賺到一筆豐厚退休金的史特拉第瓦里小提琴,以及誤闖市長家在慌亂中脫身後,卻被警察循線追上的窘境,甚至順利兌現簽上米奇老鼠名字的支票等等烏龍事件層出不窮。
       
      約翰跟隨塞吉.巴士達搜購古董時,目睹塞吉.巴士達如何以機巧的方式誘使不知情的人家將可能值錢的古董低價賣售,甚至還包括他們如何因塞吉.巴士達的謊言而陷入違法的危機……,一場場真實且不可思議的挖寶奇遇,讓人感到驚險又有趣。

    本書特色

      ★ 以古董商以及市集生活為主題故事,題材新鮮有趣。
      ★ 自傳式的生活遊記,以寫實的敘事手法,透過一則一則的主題式的小故事呈現。

    作者簡介

    約翰.杜莫(John Dummer)

      前藍調鼓手,曾身兼撰稿記者、廣播員、新聞發言人、與樂團經理等身分。他與妻子海倫住在法國阿基坦省,兩人以從事古董交易為業。

    譯者簡介

    羅曉華

      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現為文字工作者。譯有《記憶冰封的島嶼》、《彼岸的女兒》。翻譯此書時,又忽然想念起巴黎的美食與美景,希望有朝一日能再重遊法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