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 - 一位副總裁理財顧問ADELA李魚躍龍門的奮鬥故事

悠游 - 一位副總裁理財顧問ADELA李魚躍龍門的奮鬥故事限量出售

悠游 - 一位副總裁理財顧問ADELA李魚躍龍門的奮鬥故事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人文史地-世界史地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悠游 - 一位副總裁理財顧問ADELA李魚躍龍門的奮鬥故事

    想看更多有關[悠游 - 一位副總裁理財顧問ADELA李魚躍龍門的奮鬥故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回想起,1993年我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三歲、六歲、九歲。
    1998年把美國的房子賣掉,帶三個孩子連根拔起,回到台灣拼事業
    2000年再做一個決定,遷回美國,從無到有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成為世界頂極投資聖殿的副總裁理財顧問
    泥裡面打滾,雪地裡翻身,自我感覺,很好!
    前後在美國已有三十三年了,受美國文化的影響 為人處世不愛拐彎抹角
    謙虛,一向不是我的美德。
    我想說的是 - 成功,絕對,是一種「態度」

    作者介紹

    李芸華

    1951年出生,屬兔,獅子座
    摩根史坦利 理財顧問∕助理副總

    學歷背景:
    教育碩士,北伊利諾大學
    輔大西班牙文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