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江青當秘書

我給江青當秘書網路熱賣

我給江青當秘書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人文史地-世界史地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我給江青當秘書

    想看更多[我給江青當秘書]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世人紛說江青性格怪癖,敏感多疑,各種的傳記,回憶也提到這位第一夫人古怪暴戾之處。本書圖片資料大多為首次披露,有關江青同志許多鮮為人知的事跡也是首次刊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