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盲同行(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與盲同行(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售完不補

與盲同行(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人文史地-台灣史地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與盲同行(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與盲同行(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陷落失明的黑暗與哀慟,誰與我同行?
    挑戰不斷時,誰與我同行?

      我想,因為除「盲」之外,更有永恆的「愛」,與我同行!

      26歲是柯明期人生的轉捩點,一次籃球場上的小意外,竟然讓他失去了視力。

      失明的挫折並沒有擊倒他,他努力完成碩士學位,甚至帶著台灣第一隻導盲犬四處奔波,為身障者謀福利。

      今天,他已經走出自己的路,抬頭挺胸的「與盲同行」!

    本書特色

      本書講述柯明期一生的奮鬥歷程,不同於一般的勵志書,柯明期沒有老生常談的說教,而是平實的娓娓道出自己的故事。平淡自然的語氣,講述的卻是一個個不平凡的故事。從中,讀者足以細細體會他那不屈不撓的草根精神。

      讀柯明期的故事,讀者將會發現自己多麼幸運,也會更珍惜、更熱愛生命!

      本書由郭如舜錄音,曾道明配樂。

    作者簡介

    柯明期

      26歲因意外失明的柯明期,開啟了一段「與盲同行」的人生之路。這條路雖然艱辛,但他沒有放棄,進入台灣盲人重建院,學習各種專業技能,並且努力進修。不但在空中大學以第一名畢業,還完成了師大特殊教育研究所的碩士學業。

      他的故事,值得與所有人分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