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玉剛我的爸爸

包玉剛我的爸爸破盤出清

包玉剛我的爸爸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580

  • 包玉剛我的爸爸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包玉剛我的爸爸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包玉剛開創華人航運事業,在世界經濟及華人政壇舉足輕重,對中國改革開放建樹尤多。本書由包玉剛長女撰寫,以第一手資料,記述了一代船王包玉剛一生的故事。全書共十章,以女兒的角度,記述了父親的教育培養、父親的航運事業、愛國心、對教育的貢獻等。

    作者簡介

    包陪慶

      包玉剛長女,香港著名的企業家、教育家、文藝家和社會活動家。美國普渡大學名譽博士及香港演藝學院榮譽博士。現任環球輪船有限公司董事、環球水火 保險有限公司主席、環球教育集團有限公司主席、上海包玉剛實驗學校理事長。現任公職包括全國政協委員、浙江省政協常委、上海交通大學和同濟大學顧問教授 等。曾獲榮譽包括世界傑出女企業家獎、香港特區政府頒發的銀紫荊勳章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