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英雄:從人子到人父的動人記事

好書推薦-我和我的英雄:從人子到人父的動人記事

我和我的英雄:從人子到人父的動人記事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人文史地-世界史地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我和我的英雄:從人子到人父的動人記事

    想看更多[我和我的英雄:從人子到人父的動人記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柯特.張德勒 (Kurt Chandler)
      柯特.張德勒是一位知名作家,曾獲獎肯定,於紐約時報和許多報章雜誌發表過無數著作,著《Passages of Pride》。

  • 生於50年代的密爾瓦基
  • 曾獲獎肯定,於紐約時報和許多報章雜誌發表過無數著作,著有《Passages of Pride》。
  • 在成為知名作家前,做過計程車司機、運務員、建築工人、民歌手…等與文字無關的工作
  • 以往把保羅˙麥卡尼當作偶像,目前心中的英雄是兒子小班
  • 最興奮的經驗為:攀登14,000呎的高峰和飛越死亡谷;最遺憾的事為:不會跳國際標準舞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