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馬基維利-佛羅倫斯的興亡

我的朋友馬基維利-佛羅倫斯的興亡特惠價

我的朋友馬基維利-佛羅倫斯的興亡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人文史地-世界史地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266

  • 我的朋友馬基維利-佛羅倫斯的興亡

    想看更多[我的朋友馬基維利-佛羅倫斯的興亡]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從十六世紀開始,「馬基維利」就被等同於「權力陰謀」、「霸術」。但在實際上, 身為共和國的秘書官,除了深深掌握時代脈動,將所見所思寫成《君王論》、《政略論》外, 他也寫作了史書及受人喜愛的劇本。他不僅是個思想家,同時也是歷史學家、喜劇作家、悲 劇作家。  

      作者以他的作品及書信為素材,描給了文藝復與時代馬基維利的一生,及佛羅倫斯的 興衰。

      他「看到了什麼、做了什麼、想到了什麼」,我們從中可以看到他思想形成的背景和 過程及作為一個人的馬基維利,生活中的不同面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