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人生:記我六十年的中國風雨

多味人生:記我六十年的中國風雨網路狂銷

多味人生:記我六十年的中國風雨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人文史地-中國史地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500
  • 優惠價:79395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多味人生:記我六十年的中國風雨

    想了解更多[多味人生:記我六十年的中國風雨]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常言道:自古英雄出少年。


      二十世紀五○年代初,中國湖北省興山縣龍池鄉深渡河村出了一個十歲的少年保姆。保姆並非英雄,但這個少年保姆卻經歷了一番不同尋常的苦楚與磨難。

      這是一部苦難史:在唯成分論和「以階級鬥爭為綱」的年代,忍耐飢餓、歧視、欺凌;是一部奮鬥史:在逆境中掙扎,在苦難中拼搏,闖過一個又一個激流險灘,終於迎來了人生的豔陽天―中國改革開放的新時代;是一部幸福史:一個曾經「被打翻在地,踏上一隻腳,叫他永世不得翻身」的人,後來居然翻了身―端「鐵飯碗」,衣食無憂,還遊覽了祖國的名山大川、繁華都市、臺灣風光和世界十多個國家;孩子們都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有理想的工作;這是中國千千萬萬同類人的一個縮影,見證了時代的變遷和社會的進步。

    本書特色

      本書作者以動人文字書寫由貧苦農家子弟出身,在中國大時代下的成長故事,經歷反右、文革、平反等眾多歷史大事件,最終重回生活正軌的美麗人生故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it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